2011年6月12日 星期日

美語教學延伸至小一 兒童美語補習班連鎖加盟創業市場大餅擴大

美語教學延伸至小一 兒童美語補習班連鎖加盟創業市場大餅擴大


2011年「教育部中小學國際教育白皮書」政策擬定,預計要在十年內將美語教學從目前的小學三年級向下延伸到從小一開始,許多縣市已經開始備戰,準備迎接新政策的到來。美語教育政策的不斷進步與更新,已經不只是家長、孩子們必須首當其衝,來面對學習環境的改變;對有志於投入美語教育行業的朋友們來說,也是連鎖加盟創業的一個嶄新契機。


基本上來說,台灣的美語教育體系可分為傳統安親才藝補習班連鎖加盟兩種,傳統的安親教學主要是為了讓孩子在補習班完成學校功課,在美語課程的規畫上並不那麼重視美語教材的系統性,也不會延請美加籍的外籍教師前來授課,許多補教業者本身有沒有能力管理這些來自異鄉文化背景不同的外籍教師?師資的職前訓練又是誰來規劃落實?是否將美語教材系統化以及完整課程規劃?尤其是這些來自西方文化的外籍教師自我觀念強烈,對於美語教學可能各有想法意見,不是毫無經驗的留美碩士、甚至博士,或是ABC就能管理得來的。少了這些把關,外籍教師各教各的,自說自話,這樣的美語教學品質實在令人質疑,家長又如何放心地讓孩子學美語呢?。而連鎖加盟美語補習班在台灣兒童美語教育市場佔大多數,姑且不論有哪些品牌,若家長要為孩子從中挑選,連鎖加盟美語補習班其知名度確實要高出傳統補習班許多........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