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2日 星期日

2011美力100動能美語夏令營 台灣八大特色主題教學網路爆紅

2011美力100動能美語夏令營 台灣八大特色主題教學網路爆紅


2011年最夯的實境遊戲、最令人期待的精彩內容,唐威廉美語「2011美力100‧動能美語夏令營」將準時上線,為各位孩子玩家緊密連線,與玩樂接軌,與學習接軌,讓八大特色主題教學豐富孩子的暑假生活。擺脫刻板的暑期夏令營模式,唐威廉美語要締造美語教學一代風華。


兩個月的暑假生活,要如何讓孩子填補空閒時間,又能夠同時享有玩樂的樂趣呢?唐威廉美語(www.williamschool.com.tw)所提出的台灣八大特色主題美語教學,即是要突破以往的暑期夏令營模式,以生活化的台灣在地人文主題進行美語教學,計畫以「食、衣、築、行、育、樂、創意設計、運動」的八週特色主題,加上每週一次生活實作體驗,讓孩子學到、看到、聽到、吃到各種新鮮有趣的玩意兒。唐威廉美語要讓所有爸爸媽媽們知道,孩子的學習視野無限寬廣,學習能力無限強大,如果能讓他們擁有更多的學習資源,將會使他們得到知識面與活動面的雙重成長。...............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