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2日 星期日

【小心意】公益拍賣會 唐威廉美語+兒福聯盟=愛心大無限

【小心意】公益拍賣會 唐威廉美語+兒福聯盟=愛心大無限


2011年7/4-8/19,唐威廉美語連鎖教育事業與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合作推出【小心意】公益拍賣會,號召小學員及其家庭成員一起貢獻小小心意,捐出自己珍愛的收藏品進行拍賣,所得全數捐給兒福聯盟執行公益之用。唐威廉美語希望孩子們能有機會為需要幫助的人盡一份心力,小小愛心,發揮大大貢獻!


唐威廉美語此次與兒福聯盟合作,在暑期美語夏令營「八週大體驗‧育」裡推出創意公益執行企劃,是要讓孩子們經由「收、編、賣、捐、謝」五步驟學會拍賣,在實際體驗的過程中,了解自己要如何去經營一個公益活動的開始,並為拍賣品定價,最後練習收款、寫細目等等需要專心細膩的工作。更重要的是,孩子在這段付出的過程中,將會知道自己的付出對需要幫助的人來說是有價值的,對方的感謝亦會成為孩子們精神上的最大回饋。...........................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