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日 星期三

遠離塑化劑和劣質營養午餐!唐威廉美語夏令營把健康變好玩!


營養午餐長蛆?乳酸飲料含塑化劑?孩子的飲食危機像一顆定時炸彈,忙碌的家長壓力指數直線上升!在無法時時照護卻又步步危機的情況下,孩子是否多一些健康概念、能不能自我檢視、懂不懂選擇「良」食,成了走向健康之路的關鍵第一步。唐威廉美語在今夏推出的【2011美力100動能美語夏令營】即與全民健康管家─安那健康管理聯盟合作企劃「暑期管健康計劃」,力邀近年來在各大科技園區廣受仕紳淑女歡迎的「代謝型態龐德飲食」開創者─MYT代謝型態專業團隊,為孩子打造專屬的飲食照護計畫!


不吃蔬菜、愛吃零食,吃零食又容易吃到有害物質,家長對孩子飲食習慣的無奈往往表現在「營養的不好吃,好吃的對身體負擔又太重;家裡煮半天的不愛吃,便利商店花花綠綠的開架品卻拼命買」的普遍實況上。唐威廉美語有心協助導正孩子的飲食觀念,特別與安那健管聯盟就「食」的教育打造「從自我檢測開始到選對食物健康吃」的親子健康成長課程,計畫在夏令營的歡樂氣氛中,實學實作出一個有益全家健康的專屬計畫!


「不是那種很嚴肅的說教課,」唐威廉美語(www.williamschool.com.tw)連鎖教育事業許副總經理說,一般人一聽健康管理就覺得那是大老闆才關心的事,除了完整的健康照護計畫要價普遍偏高、確實只有企業主或高階經理人負擔得起之外,嚴嚴正正的住院健檢、理論多於體驗的專家背書,也確實容易讓大眾感覺「太遙遠了」。「唐威廉面對的是孩子,」許副總經理說,「不動、不做,很難引起興趣。」這也是何以唐威廉特別請合作的代謝型態專業團隊為學員獨家企劃專屬於孩子的健康管理課程,「代謝型態龐得飲食」課程著重演練及體驗操作,好吃又好玩!


代謝型態團隊是亞洲唯一可執行代謝型態技術的專業團隊,其所創立的「龐德飲食計畫」則是結合泛亞太地區與地中海飲食優點的飲食計畫,由於強調執行此計畫一段時間後,男生可以像007龐德先生而女生可以像龐德女郎一樣健康又迷人,所以甫一推出即廣受熟男淑女歡迎,由資深營養師袁毓瑩領軍的團隊更曾在中興保全、光寶集團等大型企業開課,廣受好評。此次首創兒童版龐德課程,將獨家帶領孩子透過簡單而趣味化的概念介紹,以玩、學、做的實作模式,快速習得健康飲食的觀念和方式。


健康好好玩課程是針對親子設計的共同體驗活動,內容包括簡易健康檢測、營養理論趣味化、健康飲食實作、親子拉筋運動及健康生活計劃等多元主題。「別再喝塑化劑飲料,」許副總經理說,「來玩健康!」


健康好好玩課程下載:
http://www.williamschool.com.tw/download/PAMMD2011.doc ( Word 檔)下載
http://www.williamschool.com.tw/download/PAMMD2011.pdf ( pdf 檔)下載


遠離塑化劑和劣質營養午餐!唐威廉美語夏令營把健康變好玩!
代謝型態專業團隊資深營養師 袁毓瑩
台北醫學大學保健營養研究所碩士
中華民國營養師
中國大陸一級公共營養師
中醫師檢定考資格
美國MTCA Level I、II認證合格
保健食品研發及行銷經驗
體重、代謝症候群實體及網路課程設計
「代謝型態飲食全書」譯者


安那健康管理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annlar.com/company/aboutus_1.html


遠離塑化劑和劣質營養午餐!唐威廉美語夏令營把健康變好玩!

安那健康網
http://www.annlar.com/



圖說:2011全台唯一身、心、暑期夏令營,助孩子”玩”出健康!遠離塑化劑和劣質營養午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