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2日 星期日

不知孩子英數理化哪科強 提前起跑學美語準沒錯

不知孩子英數理化哪科強 提前起跑學美語準沒錯


家長們,知道地球上最強勢的語言─「美語」到底為什麼那麼重要嗎?知道為什麼每個國家、每個城市、每間學校都對美語教育如此要求嗎?知道為什麼美語始終是大家心目中的「特色科目」嗎?答案其實是呼之欲出的。從社會上各種資訊來看,幾乎所有的新知、科技、醫藥、人文、藝術….,都是以美語來作最先、最快的發表,美語早就已是所謂的「地球語」,每個人都必須學美語來和世界平行前進。


因此,若要能夠掌握世界上所有第一手的資訊,一窺各地金融、世界歷史、藝術美學、電腦科技等等知識,都需要美語來做開路先鋒,缺少美語力的培養,只會讓孩子從小就喪失放眼未來大世界的機會。尤其是在孩子的學習過程中,會接觸到的科目實在太多,在不知道孩子到最後會有哪些科目比較突出表現的情形下,美語的搶先學習可以讓孩子及早奠定基礎,力求穩定發展。也就是說,美語實是孩子最好把握的一項科目,也是他們將來可以成就一生的專長。美語能力的穩紮穩打,需要從小就開始起跑.............................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