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日 星期三

仿美國職棒大聯盟MLB 美語賽事報導樂樂棒球夏令營


世界上實力最強的仿職業棒球聯盟MLB要在台灣開打了!夾帶著100位小小棒球好手,唐威廉美語引進全美式職棒聯盟規格,要讓喜歡棒球的孩子們體驗到截然不同的球場生態,就像是把MLB搬到台灣一樣刺激有趣。唐威廉美語與樂樂棒球營,要讓孩子也能站上國際舞台,一圓大家的棒球夢!


從7月28~31日,為期四天三夜的唐威廉美語(www.williamschool.com.tw)「美力100‧動能美語夏令營之樂樂棒球營」活動,主要是希望孩子們能夠「玩學兼備」,善用暑假時光來打棒球、學美語,既能跑跑跳跳,又能學到關於棒球的美語知識。唐威廉美語要教孩子用美語來「打」棒球,安排固定時段的棒球美語課程,教導球賽美語詞彙,讓比賽不只是比賽,還多了許多學美語的好機會。想要知道美國職棒大聯盟的球員們是如何進行場邊加油、場上傳呼與抗議的嗎?來這裡就知道囉!


為了要讓孩子更有實戰感,所有的球賽主審都是來自美、加籍的外籍教師,老師們會在場上實地教學球賽美語用詞,讓孩子能夠「現學現賣」,馬上學、馬上就可以發揮。學員之間也會以美語來進行溝通,在經過不斷地練習與揣摩後,相信孩子們不僅對棒球這項運動瞭若指掌,也能更貼近美式生活,學到更多不同型態的道地美語詞彙、對話。唐威廉美語「美力100‧動能美語夏令營之樂樂棒球營」7月號,要讓孩子在課業學習之餘,也能嘗試平常無法享受的美式運動風。


孩子們在這裡會學到如何以美語報導球賽,並親身站上賽事報導主播台,進行美語賽事報導。訓練孩子的美語能力,也培養孩子的表達勇氣。在結業時的惜別晚會上,會進行即時球賽美語播報競賽總結幾天的成果,讓孩子們有機會可以好好表現,全力發揮,展現最棒的自己。


當然,唐威廉美語重視孩子的住宿環境,特別選擇林口國立體育大學「樸園休閒渡假中心」作為孩子的運動天地。林口國立體育大學有園區獨立的門禁管制,環境優良,山水環繞,為預防下雨,也備有大型室內體育館,讓孩子有安全、舒適的活動空間。同時,搶先入住大學校園對孩子來說也是非常特別的經驗,讓他們看看大學校園的樣貌,當個大學校裡的小學生,相信會有很不一樣的成長感受。唐威廉美語希望這裡成為孩子四天溫暖的家,無憂無慮地開心揮棒每一刻!
 


全省各分校地址及報名電話查詢
網址:http://www.williamschool.com.tw/child/Franchise.htm


《招生簡章》- 唐威廉美語CHBA樂樂棒球營( Word 檔)下載:
http://www.williamschool.com.tw/download/WLS-2011-camp-procedures-CHBA.doc

《招生簡章》- 唐威廉美語CHBA樂樂棒球營( pdf 檔)下載:
http://www.williamschool.com.tw//download/WLS-2011-camp-procedures-CHBA.pdf

《報名表》- 唐威廉美語CHBA樂樂棒球營( Word 檔)下載:
http://www.williamschool.com.tw//download/WLS-2011-camp-registration-CHBA.doc

《報名表》- 唐威廉美語CHBA樂樂棒球營( pdf 檔)下載:
http://www.williamschool.com.tw//download/WLS-2011-camp-registration-CHBA.pdf


 


仿美國職棒大聯盟MLB  美語賽事報導樂樂棒球夏令營
中華民國樂樂棒球協會
http://chba.pixnet.net/blog


國立體育大學
http://www.ntsu.edu.tw/front/bin/home.phtml



圖說:仿美國職棒大聯盟四天三夜美語賽事報導樂樂棒球夏令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