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6日 星期五

2011年「美力100 動能美語夏令營」從「樂」中學

2011年「美力100 動能美語夏令營」從「樂」中學


暑假囉!一年一度的暑假時光,是孩子們最最最期盼的Happy Time,想吃、想玩、想遊戲,想要暫時拋開功課壓力,開心迎接每一天!但這也是家長最頭痛的兩個月暑假時間,不知道要把孩子送到哪家補習班,不知道要幫孩子安排什麼樣的暑期活動,不知道要如何讓孩子多學點美語……,這些林林總總的問題,總是在每一年的這個時候困擾著各位家長,害得暑假差點變成「家長的全民公敵」!現在,家長們可以放心了!唐威廉美語舉辦2011年「美力100 動能美語夏令營」,為孩子提供100句外交美語宣言! 100件全島見聞快樂學習!


相信家長們總是希望自己的孩子可以好好把握這兩個月的休閒時間,「從樂中學」,不要只顧著玩樂而毫無學習發展,也不要只顧著補東補西而喪失學習的樂趣。唐威廉美語此次舉辦的美語暑期夏令營營隊,即是希望培養孩子100種的在地見識,學會100句外交美語宣言,加入100位快樂棒球員的行列!不僅讓孩子走到書本以外的世界吸收新知,也讓他們認識自己從小成長的生活環境──「台灣」。唐威廉美語以寓教於樂為宗旨,希望孩子們在暑假八週時間裡可以天天說美語,天天玩樂加運動。……………………………………………………………………………繼續閱讀


全省各分校地址及報名電話查詢:
http://www.williamschool.com.tw/child/Franchise.htm


 


圖說:唐威廉美語舉辦2011年「美力100 動能美語暑期夏令營」從「樂」中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