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6日 星期五

12年國教行不行 中美合璧兒童美語 連鎖加盟開創市場新價值

12年國教行不行 中美合璧兒童美語 連鎖加盟開創市場新價值


隨著12年國教的起跑上路,對於明星高中入學方式的含糊說明,也只是給文憑家長送孩子去補習班留了一個正大光明的理由。12年國教的起跑上路,使得學生考試的戰線延長至大學方能定出勝負。對學生來說,每一項科目都是關鍵,尤其是美語,從小打下的英文基礎將會影響到未來大學指考、學測的結果。家長們因為擔心孩子的美語考試成績,害怕孩子失去未來的競爭力,往往不能滿足於學校美語教學,至坊間美語補習班尋求更豐富的資源是一直以來的趨勢。


唐威廉美語(www.williamschool.com.tw)連鎖教育事業表示,坊間美語補習班林林總總,正當家長很頭痛的想找出指標性的專業美語習班來讓孩子學習,面臨的卻是以課業強化當做唯一選項,「教導孩子一年內牢記2400個英文單字」的「英文名師」、標榜「突破以往教學模式,推出6個月讓孩子學會拼1萬4千單字」的傳統教學模式與英文書籍出版社行銷轟炸。要知道以升學考試為教學目標、大量的英文單字背誦、標榜國外進口英文教材,強調與「美加同步」的美語教學、艱澀的文章內容,只以眼前的考試成績作為標準來衡量孩子,是亞裔父母現階段普遍讓孩子接受的教學模式。面對被考壞了的「無讀書動機小孩」,甚至於分分計較的「考試機器」,孩子的學習是痛苦且受限的。由於在東方社會「贏者通吃」,所以父母把太多的壓力放在子女身上,卻讓孩子失去發揮創意創造新思維的空間,大多只能刻板地去對艱澀填鴨課程作反應而已。


目前台灣坊間的美語補習班多是以加盟體系為主,舊有的、傳統式的家庭補習班早已不符合時代潮流,逐漸被淘汰掉。這種現象反映在兒童美語教育中更為明顯,12年國教的起跑,台灣在需要長期學習美語,甚至將美語視為考試重點科目的環境下,要如何在快樂學習與講求效果兩者間取得平衡,就是現在大家所要挑戰的「新學習革命」!


中美教育可以說是兩個極端的教育,一個是「批評太多」,一個是「表揚太多」,真正正確的應該是兩者的綜合體,但如果有條件,大部份的亞裔父母們還是會把孩子送到美國讀哈佛。顯示擁有足夠資源、有能力針對教材研發提升、能夠督促各分校不斷進步的連鎖美語補習班,才是家長與孩子的首要選擇。而在目前對於美語教育需求越來越高的台灣來說,實是需要更多有志於美語教育事業的生力軍投入心力的。


唐威廉美語連鎖教育事業的統計,加入連鎖加盟體系創業創業成功率可達七、八成以上,而自行創業成功率僅有三到四成左右。可以知道自行創業因為缺少強大的美語教學營運團隊為基礎,加上受限於大環境經濟起伏的影響,容易受到市場波動,能否長期維持是很難保證的。要能夠在美語教育的康莊大道上走得長遠、發揮自己的教學理想,選擇值得信賴的加盟總部來提供協助才是最好的選擇。


知名連鎖兒童美語補習班唐威廉美語」是由美國籍安德魯先生創辦的連鎖美語教育事業營運團隊,自開放加盟以來,吸引許多關注台灣美語教育的朋友前來加盟唐威廉美語許副總Ian表示,一間具備標準立案手續、軟硬體設施與維護正常、課程編排完整、重視教學觀摩與親師活動、外籍教師穩定,以及同時重視品格教育美語補習班,是最適合孩子學習的場域。唐威廉美語對這幾點要求便十分強調,不僅希望讓家長放心,也讓選擇加盟唐威廉美語創業美語教育者無後顧之憂。


還在擔心趕不上12年國教的列車嗎?還在思考要如何提升台灣美語教育的素質嗎?唐威廉美語用心提供一個寬廣窗口,希望有志投入美語教學創業的您,為孩子的學習勇往直前,為新一代台灣學子創造學習美語教學新價值。


更多兒童美語補習班連鎖加盟創業訊息,請上網搜尋熱門關鍵字「兒童美語」。


圖說:唐威廉美語連鎖教育事業團隊,打響兒童美語金磚品牌好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