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6日 星期五

督導專員VS.外籍教師訪校 美語連鎖加盟安心的夥伴

督導專員VS.外籍教師訪校 美語連鎖加盟安心的夥伴


知名連鎖兒童美語補習班唐威廉美語www.williamschool.com.tw)自開放北區連鎖加盟以來,受到廣大迴響,在北部各分校美語教學業務穩定發展後,2011年度開始擴大加盟地區,延伸至南部學區,也引起多方詢問。之所以引起這樣熱烈的討論,主要是因為唐威廉美語長期以來的用心經營倍受各界肯定,無論是在行政或是教學體系,唐威廉美語皆投入十足的心力來作規劃,沒有偏廢。唐威廉美語將各分校視為創業夥伴,掌握各個環節,就是要與大家做永遠的夥伴與朋友。 


唐威廉美語經營上的一大特色,相信是其它加盟主做不來的,就是各分校外籍教師的「外籍老師」也會到校,而且是定期的、長期的維持,帶來一些新的東西,讓各分校的外籍教師有新的收穫,這也是目前各加盟校非常了解的部分。唐威廉美語總部團隊堅信,要使各分校水準不斷提升、教學保持水平、行政熟悉運作、雙方達成發展共識,需要的是總部與分校的密切聯繫,經由當面溝通,方能做到最完全的調整。而這樣的聯繫主要是從總部發起,至少每個月派外籍教師的「老師」和資深專業督導專員到各分校一趟,在美語補教業可說是最頻繁且積極的。 


這些專業營運督導專員到各分校後,會與分校進行將近整天的溝通與交流,各分校若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在此時當面詢問,總部團隊也會做立即的解決。不同於其它美語加盟體系的總部,一整年可能都看不到一個人來訪校,讓各分校自生自滅。更重要的是,有些美語加盟體系的訪校專員會藉此機會推銷出版品,班主任礙於情面,還得在百忙中應酬著哈拉幾句,對分校實質的運作沒有任何幫助。而且來訪校的主要都是業務人員,就算是美語本科系畢業的專員,經驗及能力上還比班主任甚至班主任聘僱的分校職員資淺,幫不上忙,也耽誤了分校的時間。 


資深專業營運督導專員+外籍教師的「老師」每月訪校,是唐威廉美語給予各分校最真誠踏實的靠山。唐威廉美語總部團隊希望經由這樣的長期接觸做到長時間維繫美語教學品質,孩子的學習情形、分校的營運狀況、外籍教師的能力加強、行政的整體訓練各環節都能完整掌握,並經由兩方不斷地討論與修正而得到最好的調整。唐威廉美語的用心,讓連鎖加盟創業者安心,穩健地發展自己的美語事業版圖。 


圖說:督導專員VS.外籍教師訪校  美語連鎖加盟安心的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