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6日 星期二

美語補習班創業轉型 12年國教 特色招生 免試入學 如何才有競爭力

美語補習班創業轉型 12年國教 特色招生 免試入學 如何才有競爭力

12年國教影響的不僅是學校、老師、家長和學生,連帶地以高升學率掛帥的補習班也必須隨時制變,補習班甚至要比學校體制更早做出轉變,才能提供孩子更豐富的特色教學資源。尤其是美語補習班,更是要洞察先機,調整好發展走向,連鎖加盟有經驗的加盟主。怎麼說呢?相信各位美語教育者都能有所體會,兒童美語教學針對的低年級學齡兒童,他們的學習不在於考試成績,而是建立未來可以運用的美語能力;家長重視的是孩子能否擁有與世界同步的條件,特色招生方案正好讓傳統的美語教學市場轉換教學模式,有心從事補教業的連鎖加盟者必須放眼未來。

12年國教開跑後,許多新的教育政策陸續「達陣」,雖然很多家長和學生還是不免感到頭大,但也是必須逐漸習慣並尋找適合孩子的學習方式。其中,「免試入學」與「特色招生」兩大入學辦法還是左右12年國教的關鍵。12年國教志在於提倡上述兩種入學方式,將教育眼光放遠至大學才見真章,相對展現了教育的未來性,提醒家長必須從小開始為孩子打好教育基礎。

所以,想要從事美語補習班創業或既有補教業者要特別留意,特色招生對美語補習班的影響是相當大的,由於孩子需要儲備同時俱備聽會說的美語實力,需要英檢的證明,需要把美語學好以走向國際,必定大幅度提早開始學美語的時間。在兒童美語的紮根時期,家長就會盡可能地讓孩子接受完整的美語教學,而且是具備有美語教學特色的補習班。現在,是您重新選擇的大好時機,連鎖加盟值得信賴的夥伴,才能發揮您的美語教學理想,才能穩健地在美語教育補習市場長久經營。

12年國教走得是長遠的教育事業,特色招生影響家長提前培養孩子的特色專長,唐威廉美語從事兒童美語教學事業10幾年來,一直堅持理想,提倡自然發音法,聘請來自美、加外籍教師領導母語教學,配合美國創辦人從15年前開始編纂適合亞洲孩子的12等級系統化美語教材,讓孩子的學習沒有負擔,同時也讓經營美語教學教育者發揮自己的教學理念。新世代,就要有新的連鎖加盟思考模式,在孩子普遍提早開始學美語的當下,您也不能夠停下成長的腳步!

知名連鎖兒童美語補習班(www.williamschool.com.tw)唐威廉美語許副總經理Ian指出,因為特色招生入學要求的不再只是紙本考試成績,而是要有特出的表現。以美語來說,幾項大型英檢證書變成孩子的必備武器,家長必定讓孩子提早開始學美語以應付這些需要口說、又需要聽力的考試。美語補習班若不跟上腳步,只在乎現在的考試升學市場,原地踏步,很快就會被12年國教改制後的時代所淘汰。

補習班存在的價值,在家長的正向口碑」,12年國教已經非常清楚的揭露出未來升學訊息,就是要學校走向特色招生、培育專業專才,擺脫長久一來應該在大學施行的通識教育,在國中時期就大量地強加於國家基礎幼苗身上,造成一般人感覺國中天天是大考、高中是週考、上大學放長假。12年國教近在眉梢,比分式聯考基測即將走入歷史,想要投入補習班創業或資深補教業者,居安當思危,市場永遠會出現新的競爭者,您的未來或許正需要一個強而有力的美語總部當您的最佳拍檔。

圖說:遠見雜誌/ 12年國教專刊/ 哈佛商業雜誌全球中文版/ 親子天下雜誌/ 30雜誌- 美語補習班創業轉型 12年國教 特色招生 免試入學 如何才有競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