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9日 星期一

連鎖加盟-停看聽 複製分校成功範例 加盟兒童美語成功不是夢!


連鎖加盟-停看聽 複製分校成功範例 加盟兒童美語成功不是夢! 教育政策再怎麼朝令夕改,始終改不了美語能力代表國際競爭力的事實,也因此連鎖兒童美語加盟市場一直都很熱絡,就是因為美語補習班永遠是台灣家長給孩子的教育清單上的第一順位。然而兒童美語中,連鎖品牌琳瑯滿目,處處可見學區內許多同一品牌的分校;加盟者常問:除了跟其他品牌的美語補習班競爭,似乎也得跟同品牌的分校彼此較勁,這麼競爭激烈的市場,現在加盟兒童美語還能成功嗎?

想要深耕
兒童美語教育創業加盟者,除了要選對市場方向─強調精緻美語、專業美語─更可以詢問加盟總部,屬於該品牌新開的加盟分校,開班狀況、學生家長反應如何,並向新設立不久、學生卻源源不絕的分校學習成功經驗。當然,若發現該品牌加盟分校設立不久後就關閉,便可了解品牌的競爭力。


連鎖加盟創業者也可從以下面向了解美語品牌的競爭力:一、初期開班數、學生人數─可藉此推估新設立學校初期的可能營收狀況;二、分校設立一年以上的留班率─也就是學生的流動率,各品牌美語系統多是三年到四年以上的學習系統,但若學生留班率不高,表示學生學習半年到一年的效果不彰,導致家長會將孩子轉移到其他的美語品牌再「試試看」,從留班率可看出該美語教育系統的教學效果,更代表品牌能否長期經營的實力。


知名連鎖兒童美語補習班(www.williamschool.com.tw)唐威廉美語表示,唐威廉美語是深耕台灣十五年以上的品牌,自從開放加盟近三年以來,已在全省有十三所的加盟分校;不僅沒有任何一間分校因營收不良關閉,每一間分校的開班數、學生數更是穩定地以加乘速度成長,因為學生及家長的口碑比電視廣告更有效果!


更重要的是學生留班率高,穩定按照唐威廉美語的系統學程養成超齡的全方位美語能力,也因此每當有連鎖加盟創業者新加入,剛開的加盟分校便招收不少慕名而來的學生;11月甫開幕的高雄明誠校就是一個很成功的例子!同時在今年九月開幕的新竹四維校、新竹武陵校,苗栗頭份校也非常穩定順利。


唐威廉美語教學口碑已深植學生與家長之間,期待在全國各地區能找到有心經營專業兒童美語教育的有志者加入,一起共享成功事業模式,更為美語教育盡一份心力。


圖說:唐威廉美語高雄明誠校挑戰高雄市一級戰區,教師陣容堅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