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6日 星期二

搶食兒童美語加盟連鎖大餅 高標準專業母語教學出奇制勝

搶食兒童美語加盟連鎖大餅 高標準專業母語教學出奇制勝


兒童美語始終是補教連鎖加盟的主角,這個教學市場可以持續產出每年160億元的規模,商機來自於父母對孩子持續增加的投資;尤其台灣教育越來越重視特色專長,跨足國際的入場券─美語,自然是特色招生中最重要的一環。

追求創業契機的加盟者,紛紛進入兒童美語市場角逐商機,吸引創業者的原因不外乎:一、不畏景氣循環─即使金融風暴當時,父母對於孩子的教育絕對不會省;二、教育趨勢主流─美語是第一國際語言,在台灣不僅是主科,更從以往的僅重視背讀,轉變為要求聽、說、讀、寫面面俱到,三、可穩定獲利經營─隨著美語補習需求始終都有,不僅可長期經營,也隨著時間越長,攤提原本硬體成本,使獲利也穩定增長,經營者也更願意用心經營事業,教育產業形成正向循環。

然而這塊大餅,並非人人可以搶食;許多加盟創業者投入後才發現─一、所加盟的系統可複製性太高,教學效果相較坊間私人業者,並無差異化優勢;二、系統教學效果不佳,雖然是國外進口教材,卻不適合套用在台灣學子;三:加盟分校林立,每一間國小就有一間分校,鄰近的區域內競爭激烈,同品牌彼此競爭。

知名連鎖兒童美語補習班(www.williamschool.com.tw)唐威廉美語表示,台灣的家長是很精明的,兒童美語不再只是教學唱遊或簡單句子就夠了,必須能夠帶給學生顯著的學習成效、紮實的全方位(聽、說、讀、寫)美語能力,所以選擇加盟的系統非常重要!唐威廉美語十五年來始終專注在高標準專業全美語教學,讓孩子以正確的北美發音啟蒙,帶入聽、說、讀、寫系統性、主題性的多元訓練教學,這是教學效果勝出的軟實力!

加盟總部重視分校營運的制度也很重要,唐威廉美語獨家保障加盟者2-3間國小學區劃分,避免鄰近區域內,分校林立、彼此惡性競爭;唐威廉美語加盟總部訴求每一間分校都能大規模經營、且長期獲利,每一間分校都成為品牌最好的代言人!

創業加盟者,您心動了嗎?同時有具備競爭力的 Know how 系統、又愛護分校的加盟總部,是千載難逢的創業機會!快與唐威廉美語加盟總部聯繫TEL:02-2395-1680

圖說:搶食
兒童美語加盟連鎖大餅 高標準專業母語教學出奇制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