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6日 星期二

12級等系統化分級式美語課程 最適地、最適材、合學制

12級等系統化分級式美語課程 最適地、最適材、合學制


如何為孩子選擇一家好的兒童美語補習班?相信是每位家長必經的「學習歷程」,查網路、看報紙、問其它有經驗的家長……,無不絞盡腦汁地尋找適合孩子的美語學習場域,就是要讓美語成為孩子的儲備實力,隨時可以派上用場。但是,在尋尋覓覓的過程中,家長們往往會有許多疑問,不知到篩選的依據是什麼,也不清楚什麼樣的教學內容才真正地適合孩子。


知名連鎖兒童美語補習班(www.williamschool.com.tw)唐威廉美語表示,家長們在規劃孩子的美語教育時,首先要有一個正確的概念,美語不是台灣孩子的「母語」,不能和美、加的孩子使用同樣的教材教學綱要;台灣的孩子沒有同樣可以天天說美語、聽美語的全美語生活環境,和美加同學制的教學方式只會讓孩子無所適從。尤其台灣不像香港、新加坡等以美語為官方語的亞洲國家,孩子沒有溝通的對象,在選擇美語教材課程時就要更加注意孩子是否能適應了!


因此,真正對孩子有益的美語教材,應該是能夠搭配一系列的系統化課程,擁有一定學習進度而非揠苗助長的先跑先贏模式。家長們在選擇時要特別注意美語補習班是否具備有適合孩子的美語教材,而非搶搭美加學制教學列車的噱頭,結果卻因為沒有相對應的學習環境,讓孩子學得十分辛苦,無法完全理解進口教材課文內容文意,失去學習的興趣,也斷送了孩子無限發展的可能性。


唐威廉美語經營兒童美語連鎖教育事業多年,十分強調「適地、適材、適學制」的重要性,因此在編輯美語教材時亦特別用心,耗費十年心血編纂適合亞洲孩子的學習教材,以12級等的分級方式來規劃孩子的學習進程,讓孩子在各階段都能學到一定的程度,穩紮穩打之後再來做更進一步的要求。相信孩子能在全美語系統化教學的環境中,學得穩健紮實,學得開心快樂。


要讓美語成為孩子與國際溝通的工具,不是一味強調與美加同步學習,而是找到適合孩子的美語學習教材,以洽當的進度來協助孩子吸收,漸漸培養孩子對美語的熟悉度,孩子對美語的接受度提高,學美語自然不再感到有壓力,反而能以輕鬆的態度,讓美語成為學習的興趣!


圖說:唐威廉美語連鎖教育事業12級等系統化分級式美語課程 最適地、最適材、合學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