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6日 星期二

補教創業或轉型加盟成功關鍵─投資觀念要正確

補教創業或轉型加盟成功關鍵─投資觀念要正確


中國四川有句地方俚語說:「捨不得孩子,套不著狼」,意思是捨不得付出原有的本,便不會有驚人的收穫。同樣的,這樣的現象困擾著不少想要創業連鎖加盟者,或既有補習班業者轉型的老闆,因為營造一個成功的唐威廉美語加盟分校,同樣是需要付出心力與投資的;「天底下沒有白吃的午餐」的道理,也相當適用於此。

舉例來說,計畫轉型
加盟補教業者,看到唐威廉美語眾多分校,持續擴班,學生人數大幅增加,也希望有同樣的榮景;但是擔心原有的家長不體諒,還有想要節省校舍的裝潢規劃費用,想節省招牌支出,總之希望能一切從簡,然後得到同樣的招生效果。

招生效果固然來自於
美語教材教學實力所建立的口碑聲譽,而提供符合6~15歲學童需求的校舍環境同樣是重要且必要的投資!這些讓學童接受專業美語教育的家長,同時更注重學童的校舍環境,除了符合安全規格,舒適的情境不可或缺。業者透過提供的校舍環境,可表現出大氣且注重學童感受的用心,加上教學教材系統的專業硬底子,當然會成為社區首選的美語學校

擔心流失既有學生基礎的業者更不用擔心!因為既有的基礎不僅不會流失,在轉型之後,反而會招收到更大更廣的學生族群─因為
美語的族群原本就是最大的,家長給小朋友補習的第一優先順序就是美語!其次才是國中數理或其他才藝。而轉型為更注重學童教育的專業美語,是為學生教育一大貢獻,可以自信滿滿地告訴原本的學生家長,讓正確的教育理念更為廣佈。

教育政策趨勢在改變,而特色專業美語更是潮流所趨;轉型固然會有磨合與陣痛期,但「捨得了孩子便套著了狼」,特色專業美語絕對是正確又充滿意義的投資!

圖說:
補教創業或轉型加盟成功關鍵─投資觀念要正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