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6日 星期二

全美語教學焦點 夠得上專業的兒童美語補習班─嚴謹外籍教師管理

全美語教學焦點 夠得上專業的兒童美語補習班─嚴謹外籍教師管理


具備競爭力的兒童美語品牌,除了知名度,更重要的在於「外籍教師管理能力」。因為外籍教師管理能力,是兒童美語產業最核心的「軟實力」!


無論是家長,或是加盟業者,都必須注意兒童美語外籍教師管理的這一塊軟實力,因為師資管理是影響美語教學效果的關鍵,而教學效果也就影響到孩子學習美語成效與興趣;影響到孩子的學習成效,也就影響了兒童美語班是否可以永續經營。


美語最重要的特色就是標榜外籍教師,然而家長們,是否注意到這些膚色不同的外籍教師們,究竟是全職還是兼職?美加人士還是澳洲南非籍?來台灣究竟是學生身分,還是專業教育人員呢?

並非外籍人士,就一定會教
美語;就好像台灣人,也並非每一位都可以教中文。即使是教師,也需要定期的在職訓練,並配合教材教學系統的更新,持續研究如何教得更好、如何更新教材、如何讓孩子學習更有效、更熱愛美語


資深專業連鎖兒童美語教育事業─唐威廉美語(www.williamschool.com)表示,每一位唐威廉美語教出來的孩子,之所以能具備極優異的美語聽、說、讀、寫能力,除了擁有一套紮實系統化美語教材,更重要的是唐威廉美語外籍教師,每一位都是美國加拿大籍專業教師,並專職教學。同樣的時薪,跑堂教師,在進入教室的那一刻心態是完全不一樣的!


同時唐威廉美語,由美國籍創辦人安德魯‧威廉(Andrew William)親自主持,本身已具備十年以上管理外籍教師的經驗與能力,不僅要求國籍、純正的北美口音,唐威廉美語外籍教師同時具備合格教育專業資格,而在機構嚴格的篩選流程之下,唐威廉美語可以找到真正熱愛兒童美語教學外籍教師


更重要的是,唐威廉美語在聚集了熱愛兒童美語教學外籍教師,每個月定期追蹤老師的教學狀況、教學技巧,以現場旁聽方式完成教學評估表,與任課外籍教師進行充分的意見交流。唐威廉美語讓真正專業又具備熱誠的純正美語外籍教師,充分盡情發揮在教學上,難怪唐威廉美語的小朋友,個個會讀會寫,愛聽愛說美語美語成績優異又開心!


圖說:全美語教學焦點 夠得上專業的兒童美語補習班─嚴謹外籍教師管理 (唐威廉美語彰化校外師管理外師,教學傳承不脫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