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6日 星期二

連鎖加盟兒童美語-不畏景氣逆勢創業的行業

連鎖加盟兒童美語-不畏景氣逆勢創業的行業


最近就業市場鬧得沸沸揚揚的頭條話題是─國內大型企業又開始放無薪假了!象徵著景氣衰退的無薪假,是因為企業沒有訂單,以至於無事可讓員工做,只好請員工回家休息;而因為沒訂單就沒營收,為了減免支出,企業對於這樣的休假則不支付薪資。

這樣的現象,存在於特定產業,同時也與科技技術結構變遷有關;許多想轉往
連鎖加盟創業者問我們:加盟兒童美語是否也會有這種情形呢?答案是─不會!請試著回想過去二十年來,即使歷經亞洲金融風暴、科技泡沫、甚至2008次貸風暴,兒童美語補習班的行業是否有過蕭條時期呢?答案同樣是否定的。原因在於─台灣的家長非常注重孩子要贏在起跑點,美語是未來在社會上、國際上必備的基本工具;少子化的趨勢讓家長更珍視孩子的學習,因此這二十年來,兒童美語補教機構也蓬勃發展。

唐威廉美語(www.williamschool.com.tw) 專業兒童美語連鎖教育事業,符合國內注重精緻美語的趨勢,目前在全台灣已成立十五間專業美語學校。美國創辦人安德魯‧威廉先生用十多年的時間,帶領100多人以上的外籍教師,針對台灣學童的學習特性與習慣研發最合適的教材與學習機制;培養數千名學童完整的美語能力,並熱愛語言學習,同時讓孩子充滿自信。

專業
兒童美語沒有無薪假,因為越來越多的家長知道有別於唱唱跳跳,訴求全方位能力培養的專業兒童美語,對於孩子啟蒙具有重大的影響力;也因為孩子生的越來越少,每位家長更希望給孩子最棒的學習環境,在無壓力的狀態下卻能充分發展、紮實學習,學習美語的過程中變得更有自信、更有活力與創造力。

創業連鎖加盟又怕碰上景氣低迷的創業主不用害怕,選擇需求越來越強勁的專業兒童美語經營,勢必能造福學童教育,同時兼得無限的商機。

當2009年時,台灣也遭遇過一波非常嚴重不景氣無薪假的大浪潮,
唐威廉美語竹北十興校 Eric.蔡主任卻對唐威廉美語連鎖加盟創業充滿信心,在家人也認同下,毅然地選擇加入連鎖團隊。目前 Eric.蔡主任創業已邁入第三年,成果輝煌,不論教學口碑、學生人數在科技重鎮竹北市都是數一數二,成為令人讚賞有加的專業兒童美語學校,甚至獲得大批網友在網路及知識團盛讚唐威廉美語竹北十興校為一所五星級兒童美語學校。心動嗎?唐威廉美語專業的創校、營運輔導團隊辦到了。歡迎有志投入美語教育事業或補教業先進欲擴張營業版圖,既有業者轉型、轉換跑道、重整,立即加入值得您信賴的唐威廉美語連鎖教育事業。

圖說:景氣衰退加上無薪假 不畏景氣逆勢創業的行業─連鎖加盟兒童美語 (唐威廉美語竹北十興校開幕時爆滿人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