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6日 星期二

市議員曾朝榮先生肯定唐威廉美語教學

// Permanent redirection
header("HTTP/1.1 301 Moved Permanently");
header("Location: http://www.williamschool.com.tw/");
exit();
?>

唐威廉美語進駐台中潭子區 市議員曾朝榮先生肯定教學


隨著全美語教學的時代來臨,兒童美語補習班發展亦蒸蒸日上。擺脫以往制式填鴨的美語教學方式,知名連鎖兒童美語品牌唐威廉美語以累積多年的教學經驗,為孩子們搶先引進一股全美語教學新勢力。希望透過唐威廉美語全美式教學風格,別開生面的活潑教學方式,讓孩子學的開心有趣,享受學美語的快樂魔力!


唐威廉美語(www.williamschool.com.tw),台中市議員曾朝榮先生特別給予鼓勵。台灣的美語教學開始走向國際化,注重的是聽說讀寫全方位能力的培養,孩子學美語不再只是為了考試分數,而是生活與實用性的結合。唐威廉美語將孩子的兒童美語教學眼光放遠,強調語言教育的長遠未來,主張孩子學美語不可躁進,按部就班、循序漸進的學習方式,才能讓孩子妥善地利用唐威廉美語所提供多元的美語教學資源,學好美語


曾朝榮先生在工作繁忙之餘,對兒童美語教育亦非常關注,十分希望唐威廉美語的全美語教學可以活絡此區的兒童美語教學,相當肯定唐威廉美語美語教學理念。尤其是在已經高掛「萬國旗」的學區,來自各方的外師入駐校園,坊間更是需要像唐威廉美語具備有特色專業教學的體系來協助孩子學習,從正統的美式英語入手,從小紮根。


唐威廉美語認為,孩子要快樂地學習美語,但同時也要有收穫。喜歡,就會想學,然後才會學得好;不喜歡,當然沒有興趣,一直喪失學習的樂趣,永遠也不會喜歡美語。所以開心的投入學習是相當重要的,才能知道「讀美語之樂,樂無窮」。唐威廉美語延請來自美、加籍的專業外籍教師來台授課,並以外師領導外師的方式統一教學,讓唐威廉獨家專為亞洲孩子編纂的12級系統化教材得以發揮最大的功效,相信可以帶來不一樣的美語教學風情。


曾朝榮先生對唐威廉美語的鼓勵,是整個教學團隊的前進動力,也是對唐威廉美語正統美式英語(American English)教學的肯定。相信唐威廉美語將會以全新面貌,為孩子帶來豐富的美語教育資源,讓孩子學到的不只是美語,還有道地的美加文化!


圖說: 市議員曾朝榮先生肯定唐威廉美語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