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0日 星期二

掌握「特色招生」重點 從小培養流利而自信美語口說能力


掌握「特色招生」重點  從小培養流利而自信美語口說能力 最近很多家長帶著學生慕名而來,想要把孩子送到符合「特色招生」的「保證班」, 12年國教政策出爐,以後沒有高中考試了!不能再填鴨學美語,一定要具備特色才能勝出;那麼,甚麼才是特色美語呢?


「因為突出而成為特色!」唐威廉美語在整體美語的訓練上是專業且精緻導向的,家長們知道:唐威廉美語連鎖教育事業(www.williamschool.com.tw)的小朋友都能流利而自信地用美語溝通,是因為他們在啟蒙階段,就由專業的美國、加拿大外籍教師親自帶領每一個細節的學習;聽到的是標準的發音,連表達句型的邏輯都夠美式;因為小朋友從讀課本、寫作業、修正發音、回答問題、…等等學習細節,都是由教育資格認證的專業外籍教師親自引導,完全沒有本籍老師授課!(註:ABC初級班的本籍助教,僅輔助,不授課)。


正是因為小朋友從小就習慣跟外籍教師溝通,習慣用美語表達心情、需求,更懂得如何用美語問問題,用美語外籍教師聊天;而外籍教師也對孩子從小訓練寫作、演講、發音、分析等等多元綜合能力,所以唐威廉美語的小朋友,在學校的表現,不僅美語考試成績名列前茅,更在同儕中美語演講口說表達能力最流利的!


自信又自然、聲音宏亮地用美語清楚表達,且碰到外國人絕不怕生,甚至主動上前交談,這就是唐威廉美語訓練出來的孩子!可閱讀原文世界經典名著、可發表內容豐富的演講,可聽美語新聞並分析消息,可寫得一手好作文,這就是真正的特色美語訓練。


美語從以往的主科,一躍而為「特色招生」的強打星;進入專業兒童美語的體系,便掌握了12年國教政策下,通過特色招生而進入明星高中的入場券。


唐威廉美語連鎖兒童美語教育事業表示,感謝家長們的口碑支持,也希望家長跟孩子們能更掌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