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6日 星期二

文理補習班創巔峰─提早搶佔國小市場─專業兒童美語成首選

文理補習班創巔峰─提早搶佔國小市場─專業兒童美語成首選

12年國教拼裝上路,教育政策反反覆覆,升學制度朝令夕改的情況下,越來越多的家長將孩子送往補習班。除了既有眾多的業者,新設立的補習班也琳瑯滿目、競爭更形激烈。在這樣的鴻海中,文理補習班經營者應該從何尋找機會?如何開拓新客源,進一步維持穩定的學生來源呢?

在台灣家長的
教育水準越來越高,也更精挑細選精緻且具備教學優勢的補習班。部份有危機管理遠見的補教業者發現了教育的新藍海─專業兒童美語教學。因為家長們永遠想讓孩子贏在起跑點,然而卻很少有國小生需要在這段快樂的兒童時期提早到升學文理補習班報到,進一步的加補數理全科,為何?就是因為國小階段學校課業難易度大部份可由家長自行為孩子輔導加強,另一項重點也是因為顧慮到此時孩子大腦發育尚未達到夠複雜、夠長記憶的程度,補了也枉然。然而從現實面市場上滿街都是的兒童美語補習班不難理解,家長們最看重且願意讓孩子從國小時期提前起跑的科目就是補習-『美語』。

「向下延伸市場,提前佈局學生基礎來源!」在台長期經營專業
兒童美語唐威廉美語(www.williamschool.com)連鎖教育事業指出,在升學方面耕耘已久、具有權威性的文理補習班,大多是針對國高中的升學考試提供輔導;特別是國中文理補習班,在此時面臨12年國教起跑、同業激烈撕殺,更應該向下延伸,提前進場兒童美語市場,吸引國小學生客群。當學童進入七年級以上學齡,需要為考試而補習時,必會優先選擇往來熟悉的補習班,對文理補習班班主任而言,也更有明確的特定對象來宣傳七年級以上的教學服務。

兒童美語跟我原本標榜升學主義的經營模式完全不一樣,該從何著手呢?」唐威廉美語建議,選擇專業兒童美語加盟經營,是既有補教業者跨足國小市場最好的方式!第一、加盟型態利於業者短時間內迅速建立學校,搶佔特定學區內市場,更可以在教材系統、教務機制方面大幅減省了研發的成本與人力。第二、選對連鎖加盟體系,在師資水準方面也可獲得保障,有明確師資標準的總部,即代表了已為教學口碑做最重要的篩選與把關。

其次,選擇注重系統化
教學來培養聽、說、讀、寫能力的特色專業兒童美語,可以協助業者迅速建立高品質且市場差異性招生效應,更可以幫助學生在完整美語學習的基礎之下,銜接因應升學考試的需求。唐威廉美語訓練出來的學生,完成12級等系統課程,可輕鬆通過全民英檢中級以上目標。

各位
補教先進、主任們還在等甚麼呢?12年國教已在今年的國一新生起跑,即刻開始,佈局國小兒童美語的市場吧!

圖說:文理
補習班創巔峰─提早搶佔國小市場─專業兒童美語成首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