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9日 星期一

競爭力焦點─兒童美語與考試銜接 多管齊下訓練專業美語

競爭力焦點─兒童美語與考試銜接 多管齊下訓練專業美語 兒童美語作為啟蒙教育的一環,是孩子建立未來國際競爭力最重要的起跑點!因此台灣家長在孩子6歲開始最重要的啟蒙期,紛紛將孩子送往知名兒童美語補習班,期待讓孩子的美語贏在起跑點;甚至不少家長特地把孩子送往雙語幼稚園,無非希望提供一個可多接觸美語的環境,以達到最好的美語教育效果。

然而,在孩子上了課後,許多家長對於
兒童美語的印象,認為大多是唱歌、遊戲式的美語「體驗」,效果僅僅停留在讓孩子提早接觸ABCD的排列組合、體驗過跟外國人簡易問答,如此而已;一遇到學校開始上美語課、面臨大大小小考試,孩子還是得回到以補強考試成績為主的補習班,才有辦法應付考試。

學會
美語又能考好試真的這麼困難嗎?關懷台灣精彩人文的優質節目-「發現新台灣」,唯一報導推薦標榜能與升學銜接、聽說讀寫皆精練的專業兒童美語連鎖事業─唐威廉美語(www.williamschool.com.tw)表示,唯有精緻度高、系統化訓練的兒童美語,並徹底落實循環式複習與追蹤的美語補習班系統才能讓孩子具備優良的聽、說、讀、寫能力。除了在全美語的環境中,能與來自美加的外籍教師完整溝通、聽得懂對方並能自我表達,能閱讀原文名著、情節複雜的故事傳記,還能寫得一手好文章,碰到學校考試甚至國際級考試如TOEIC Bridge,也能得心應手,贏得高分!

可以銜接考試並效果顯著的專業
美語,是由來自美加的專業教育師資,帶領孩子從小就層次性地學習,從發音訓練、聽力練習,從老師的嘴型與發音記憶單字,習慣拼字邏輯,老師也以全美語方式引導理解句型與句義,配合回家作業與隨堂測驗,都是由專業的美加老師帶領每一個環節與細節,因此讓孩子如同在國外的教育環境,能真正具備美語能力、並能充分使用美語

您希望讓來自美加的專業
教育師資帶著您的孩子從頭把美語學好嗎?歡迎洽詢唐威廉美語全省分校:http://www.williamschool.com.tw/child/Franchise.htm


圖說:唐威廉美語台中頭家校,兒童美語與考試銜接,多管齊下訓練專業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