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6日 星期二

最具發展潛力的連鎖加盟創業領域─專業兒童美語

最具發展潛力的連鎖加盟創業領域─專業兒童美語


連鎖加盟創業找知名品牌容易,但要找到可長久經營的卻得仔細篩選,不少加盟主發現,曾經紅極一時的品牌卻在五年內就消失了!這都是因為所經營的產業領域技術替代性高導致,新的品牌興起、仿效既有連鎖業者的製作方式,原本知名的品牌就立刻被新興品牌所取代了。所以連鎖加盟創業時,選擇的產業及品牌,務必要「複製性低、精緻度高」,進入門檻較高的連鎖品牌,同時具備了長久經營的潛力;「專業兒童美語」便是最具備長遠發展潛力的連鎖加盟創業產業。

甚麼是「專業
兒童美語」呢?有別於一般唱唱跳跳的安親兒童美語,專業兒童美語以「啟蒙、培養、訓練」語言能力為主,強調聽、說、讀、寫能力的熟練度與精準度,同時專業兒童美語的學子能夠配合升學的腳步,因應學測、英檢等能力檢定,在校考試成績也能名列前茅。

因此專業
兒童美語的進入門檻高,因為教材系統、教師訓練管理,及教務與教材的環環相扣的管理模式,並非短時間能掌握精隨並複製;同時這樣走專業與精緻訴求的兒童美語,是最符合市場需求與潮流的美語教學路線!少子化使家長更注重孩子的教育,若學習半年到一年未有顯著成效、或學生表現興趣低落,家長會敏感地利及觀察到,並且立刻做出轉換補習班的決定。因此連鎖加盟兒童美語,必須選擇專業Know How經得起市場考驗的兒童美語品牌。

那麼如何判別甚麼是專業
兒童美語品牌呢?其中連鎖加盟創業者可以注意的指標是:「教師與教材系統的連結」。如果連鎖加盟總部僅提供教材、書籍訂購,或是機動性的派師,那麼教師與教材系統是分離的,表示在教學上,並無特殊幫助學習的課堂技巧,使任何臨時派遣的外籍教師,也都隨機自由發揮教學,更遑論注意孩子學習的變化了。

知名
連鎖兒童美語補習班(www.williamschool.com.tw)唐威廉美語許副總經理Ian表示,唐威廉美語的每一所分校,之所以能在每個區域發展越來越大、贏得區域口碑及良好名聲,就是在於教師與教材系統的緊密連結與紮實內容,使學生能充分具備優良的能力,超越同儕的成績水準,這樣的成果,就是緊密的教師與教材系統連結所辦到的。

唐威廉美語強調「同樣時薪的外籍教師,全職與跑堂的老師,進入教室上課的心態一開始就不一樣」,因此唐威廉美語始終聘用專業、來自美加的外籍教師,且唐威廉美語總部由美國校長主持,獨家具備統整管理外師的經驗,不僅在一開始雇用的遴選有獨到篩選機制,後續在每月的營運輔導也由外籍總監持續到分校掌握外籍教師教學的進度、狀況、教學技巧發展,總部的競爭力強,自然使分校能在各區域獨佔鰲頭。

美語始終是教育時程最長、需求最普遍的補習教育連鎖加盟創業者選擇「唐威廉專業兒童美語」,可在美語補習產業中開創最穩也最具競爭力的一片天

圖說:最具發展潛力的
連鎖加盟創業領域─專業兒童美語